主要產品 電子自動高速切帶機、削皮機、切條機、磨剪刀機、燙金烙印機、強力油壓壓底機、強力燙金壓紋機。
董事長 賴勤本
出生日期 西元1955年
創立日期 西元1977年3月
資本額 NT 1千1百萬
公司會員 台灣區機器工業同業公會會員
  
台南縣工業同業公會會員
專業小組 台灣區機器工會制鞋機械委員會會員
  
台灣經濟部合格外銷登陸會員工廠
曾外銷地區 美國、韓國、香港、泰國、南非、馬來西亞、印尼、斯里蘭卡、日本、比利時、英國、模里西斯、墨西哥、中國大陸、印度、越南、新加坡等地區及國家。

02.jpg (61655 bytes)

2.jpg (8227 字節)

 

   公司秉持的原則:

  • 品質保証,價格合理,交貨迅速,服務最好。
  • 客戶的滿意,使我們的目標。
  • 如果您覺得滿意,請告訴您的朋友。如果您不滿意,請告訴我們。
  • 敝公司是專業皮件、制鞋、皮包等加工機械制造商。我們有多年制造經驗,產品行銷遍及台灣各地及海外各國。品質良好,深獲好評。我們誠摯希望敝公司產品能引起貴公司的興趣,且盼望有利于貴公司開拓市場,爭取更大的利潤。僅此附上各種機器目錄說明,如果您想更進一步了解本公司的產品,我們竭誠歡迎您們前來參觀,若您希望知道更詳細的資料,我們將樂意為您服務。您早日的答復是我們最大的期望。

Copyright 2000 Ap Trade Net, All rights reserved.